聖路易斯首場神韻盛況空前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訊】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神韻晚會,二月十八日晚,在當地著名的皮博迪(Peabody)歌劇院拉開了帷幕。首場演出可謂盛況空前。神韻也為這座美國西部的門戶城市再次架起了跨越東西文化的橋樑。請看本臺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跨過位於聖路易斯市中心的大拱門——Arch,你就來到了美國西部。神韻的到來也為這座門戶城市,構築起跨越東西方文化的橋樑。

牧師比沃格林夫婦在電視上看到神韻廣告,在選擇是看自己已經看過的當地演出,還是選擇對於他們來説是全新的神韻晚會?最終,華夏文化的魅力將他們深深吸引。

大衛•比沃格林牧師:「我認爲她絕對是引人入勝。極其優雅。」

舞蹈演員黛比•嘎蒂納爾:「非常精美。他們的動作如此之美,顯然是經過了高水準的訓練,他們還綜合了很多種技巧。」

商業分析師喬•哈里森:「她讓我非常地感動。演員們是世界級的。舞蹈、音樂非常美妙,水準非常高,故事感人至深。」

除了被神韻之美深深打動之外,很多人還感到了幸運。因原本要帶女兒們來看神韻晚會的太太不幸患了感冒,所以丹尼斯先生只好代替妻子前來,看過神韻,他有點暗自慶幸。

退休商人丹尼斯•佈恩:「對她生病我幾乎有點高興了,不過這真的很好,不僅與女兒們共度美好的夜晚,而且節目非常精彩,精彩絕倫,非常美!」

家庭主婦帕特•考普:「我覺得走出這個門,一旦死了就可以去天堂。」

出演聖路易斯神韻晚會的是神韻巡迴藝術團,他們於2月19日,還將在皮博迪歌劇院為密蘇里觀衆再獻上兩場神韻晚會,我們也將把演出的情況陸續帶給您。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聖路易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