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希望台灣在中共解體前 堅守住底綫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訊】中國著名的法學家袁紅冰,2月19日晚間應新澤西大紐約區海外台灣人筆會邀請,深度分析王立軍事件是整個中共內部政治大搏殺的前奏,將帶來歷史契機。

法學家袁紅冰分析,中共對台灣本質上的敵意是因爲在台灣的自由對比中共獨裁專制,起到的示範作用。

法學家袁紅冰:「示範作用已經構成了對中共暴政最致命的政治威脅,所以他就要控制台灣,來告訴中國大陸人,你們想學習台灣嗎,台灣也被我控制。」

應前會長林興隆博士提問,袁紅冰分析王立軍隻身一人從重慶去成都美國領事館事件,表明中共的內鬥已經到了一個全新程度。

法學家袁紅冰:「王立軍事件不是一個孤立的事件,它是整個共產黨內部政治大搏殺,大殘殺的一個前奏。搏殺的根本目的也是爲了爭奪各派別的私利。」

他認爲因此它將給中國帶來新的歷史契機,「形成一次當代中國的民主大革命,就像蘇共轉瞬之間煙消雲散那樣一次的全民大起義,全面反抗的態勢很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對台灣的自由民主當然是一個很利的態勢,但是前提是台灣一定要在中共內斗爆發之前,堅守住自己自由民主的政治底綫。」
 
大紐約區海外台灣人筆會新任會長郭正昭教授認爲他們同袁紅冰的自由理念很契合,他表示筆會今後希望推動精神啓蒙運動,「從復興時代對人的尊嚴,對人格的尊重,人性的尊重來啓蒙,不但是台灣人民還有中國人民,使他們能夠覺醒,來共同努力,來實踐自由民主人權的轉型。」

新唐人電視臺朱江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