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攜夫同台 不怕媒體跟拍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1日電)新婚不久的藝人梁詠琪(Gigi)來台宣傳演唱會,西班牙籍老公Sergio愛相隨,兩人大方上節目。提到媒體跟拍,Sergio說:「跟她在一起很甜蜜、很開心,所以那些不是壓力。」

梁詠琪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錄影,眼神不斷掃向坐在攝影機後面的Sergio,後來主持人大S、蔡康永便邀他上台一同接受訪問。

梁詠琪透露,兩人交往前,她謊稱自己是模特兒以免嚇到Sergio,之後才被發現她是明星,但Sergio笑說不在乎,「她開心,我就開心」。梁詠琪也表示,「他不是很在意我做什麼工作,也不會去找資料來看」。

藝人的另一半常受到關注,蔡康永問Sergio面對媒體跟拍會不會有壓力?Sergio笑答:「跟她在一起很甜蜜、很開心,所以那些不是壓力。」梁詠琪說,Sergio做事就是很自在享受當下的感覺,來這邊沒有包袱,所以不會緊張。

主持人連連發問,Sergio態度大方、有問必答,看得大S直呼:「我覺得他是個攻不破的人,因為他的心真的太健康了,沒什麼要防,也不覺得有什麼不能說。」

Sergio與梁詠琪定居在香港,計劃每年回西班牙探親3、4次,一次停留約2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