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奧斯卡獎?15小金人要拍賣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1日路透電)15尊奧斯卡小金人下週將送上拍賣會競價,洛杉磯桑德茲拍賣公司(Nate D. Sanders)今天表示,這是歷來最大一批奧斯卡獎座拍賣會。

桑德茲公司表示,拍賣日期定在本月28日,也就是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2天之後。

拍賣的獎座包括編劇赫曼曼基維茲(Herman Mankiewicz)的最佳劇本獎座。他和共同編劇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1941年憑藉電影「大國民」(Citizen Kane)獲獎。

奧森威爾斯的最佳劇本獎獎座,桑德茲公司去年12月以86萬1542美元落槌。

其他拍賣獎座包括1933年「亂世春秋」(Cavalcade)最佳影片獎、1946年經典電影「黃金時代」(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電影剪輯和配樂獎,及攝影師葛里格托蘭(Gregg Toland)1939年憑藉黑白片「咆哮山莊」(Wuthering Heights)所拿下的獎座。

桑德茲表示,預計15座奧斯卡獎共可拍得200萬美元左右。(譯者:中央社陳蓉)101022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