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網賽 前球后伊娃晉級2輪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訊】(中央社杜拜21日法新電)塞爾維亞女將伊娃諾維琪今天在杜拜網球公開賽(Dubai Open)直落2盤,爆冷擊敗同樣曾在法國公開賽封后的義大利好手夏鳳,晉級第2輪,她在賽後堅稱,自信還能再拿下大滿貫賽冠軍。

伊娃諾維琪(Ana Ivanovic)2008年曾獲法網冠軍,她以6-1、7-5力克2010年法網冠軍夏鳳(Francesca Schiavone),首輪表現出色,一反近3年來走下坡的情況。

伊娃諾維琪第1盤發動猛攻,旋即取得5-0領先,第1發和正手拍都強而有力,看來贏球不成問題。

不過,夏鳳在第2盤頑強抵抗,兩度在遭破發後還以顏色。伊娃諾維琪沒讓她第3次得逞,激戰後再下一盤,贏得比賽。

伊娃諾維琪說:「我相信自己能重登巔峰,再度贏得大滿貫賽冠軍,所以我才會出賽。若沒有這個可能,或是我不覺得有此可能,我就不會上場了。」(譯者:中央社許宏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