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臨近 中央車站先睹小金人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2月26日(週日)即將迎來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能抱得小金人是眾多影星夢寐以求的,現在只要來到紐約中央車站,就可以親身感受一下小金人的魅力。

平時人來人往、擁擠忙碌的中央車站,今天顯得星光閃閃,美國家喻戶曉的電影明星梅麗莎•里奧前來現場重溫奧斯卡女配角獎的記憶,為奧斯卡小金人特展剪綵。

“這個標誌他本身,有我從未見證過的能量。這個特定物體,這個標誌,你今天將去摸到,感受到,看到的他,有他自己的能量,我忍不住再等待了,急切想看看第一次看到小金人人們的表情。”

小金人代表了美國所有電影演員和製片人的夢想,現場不只展覽了製作過程,還有華人熟悉的著名影星邁克爾•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1987年主演《華爾街》獲得的獎座。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獎即將登場,想親自體驗大明星的得獎滋味嗎,到中央車站走一趟,就有機會握一握這個重達四公斤的小金人。

奧斯卡頒獎典禮還未開始,影迷的熱情已經能夠感受到,觀眾大排起長龍,等著和小金人合照,體驗明星的風采。

澳洲遊客:“試試他有多重,那非常棒!”

澳洲遊客:“一生一次的體驗,恐怕不能夠再有機會,再次握著感受一次。”

紐約影迷:“我要握著小金人,我要假裝練習我的獲獎致詞,假設我贏得這個獎。”

今年的最佳男、女主角獎將從十位入圍的演員中產生,現場的這兩尊金閃閃的小金人究竟會花落誰家,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電視周琦菲、鄭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