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 朗多代替喬強生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中央社紐約22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當家後衛朗多(Rajon Rondo),將取代受傷的亞特蘭大老鷹(Hawks)後衛喬強生(Joe Johnson)加入東區隊伍,參加26日的明星賽

NBA執行長史登(Davis Stern)點名朗多取代左膝受傷的喬強生,加入東區後衛陣容。這將是「小巨人」朗多第3次入選NBA明星賽

喬強生原本也入選參加25日晚間的3分球大賽,奧克拉荷馬市雷霆(Thunder)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將代他上場。

杜蘭特已入選西區明星隊的陣容,以平均每場27.7得分排行第2高,險勝平均每場27.6分的邁阿密熱火(Heat)「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但不敵每場平均飆下29分的得分王洛杉磯湖人(Lakers)主將「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