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洞賽唐納出局 球王寶座不穩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中央社亞利桑那州馬拉那22日法新電)南非的艾爾斯(Ernie Els)今天在WGC埃森哲比洞錦標賽首輪,以贏5洞餘4洞擊敗世界排名第1的唐納(Luke Donald),以確保唐納無法再捍衛冠軍。

擁有3座大賽冠軍的南非老將艾爾斯,是這場總獎金850萬美元比洞賽64人與賽的最後種子,此勝也為排名第2的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或排名第3的衛斯伍德(Lee Westwood)打開搶登高壇世界第1的大門。

英格蘭的衛斯伍德或北愛爾蘭的麥克羅伊若在此賽封王,即可篡奪美巡賽和歐巡賽雙料獎金王唐納世界球王寶座。

42歲的艾爾斯在標準3桿第3洞,贏1洞領先唐納,但唐納在標準4桿第7洞抓鳥扳平成績,這是他唯一獲勝的1洞。

艾爾斯在標準5桿第8洞捕鳥,標準4桿第9洞打出平標準桿,連贏2洞,接著第11洞和第12洞揮出平標準桿,戰績提升到贏4洞,最後在第14洞射鳥拿下勝利。(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