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後狂練 尼克盼完成磨合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中央社紐約22日綜合外電報導)NBA紐約尼克今天出戰亞特蘭大老鷹,教頭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賽前說,他期待本週明星賽後的停賽期間,能有機會讓尼克隊各球員完成磨合,展開下半賽季。

控球後衛林書豪的崛起本月為尼克隊帶來激勵,隨著「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後衛戴維斯(Baron Davis)傷癒歸隊,和尼克剛簽下的史密斯(J.R. Smith)加入,尼克現面臨磨合問題。

NBA明星賽將於26日登場,此後7天,尼克僅有2天賽程,賦予狄安東尼大量時間為縮水成66場比賽球季的後半做出調整。

狄安東尼今天率球隊出戰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前告訴記者:「我們現在很幸運。當明星賽結束,我們將有2場練習,1場比賽,然後再展開3次練習。」

他說:「現在我們有5次練球機會,而後打1場比賽,有助解決每個環節,並繼續迎戰至季末,以貨真價實的好球隊之姿迎戰未來賽程。」

目前尼克對戰老鷹打完上半場,尼克以60-35取得領先,林書豪有13分進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