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拚詹姆斯 林書豪不變應萬變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中央社紐約22日法新)美職籃NBA紐約尼克今天以99比82輕取老鷹,林書豪貢獻17分、9助攻、2個籃板,尼克明晚出戰熱火,詹姆斯放話要力阻「林來瘋」發飆,尼克教練狄安東尼表示,要讓林書豪自由發揮。

23歲的控球後衛林書豪說:「現在我們有很多進攻武器,這些人歸隊後,我不用再拚命投籃,我們有史密斯(J.R. Smith),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我們會大展移動攻勢,讓防守者付出代價。」

林書豪說,他樂於接受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的挑戰。

他說:「他們速度快、全是運動型,我們必須多多嘗試進入禁區,而不是只在3分線外移動。」

「我們一定會非常努力的打球,滿場飛,力拼到底,並且如法泡製。這是1場偉大比賽,會給我們更好評價,除此之外,只要盡量保持一致,對戰菁英球隊不要想太多,與戰績較差球隊交鋒,也不可失去活力。」

又說:「詹姆斯是1位偉大球員,防守能力又強,我必須繼續積極對應,不必改變什麼。」

有關如何迎戰詹姆斯,甜瓜早已提供林書豪許多建議。他說:「的確,安東尼給了我一堆建議,他很照顧我,明晚之戰,我們需要像安東尼這樣組織進攻者和神射手。」

尼克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說:「雖然我們防守很棒,但隨後就鬆散,還有好多傢伙步調不一致,但我們會力拚求勝。」

狄安東尼說,與詹姆斯對決,他沒叫林書豪作任何特別準備。(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