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市開演 政要讚揚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開始了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的演出,在這裡他們受到各界政要的褒獎以及讚賞。請看丹佛的報導。

觀眾朋友們,這裡是丹佛市表演藝術中心,這個中心一共有19家劇院。神韻藝術團這是第5次來到丹佛市(DENVER)表演。我身後邊的就是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er )。今明兩天(2月22日、23日),美國神韻巡藝術團將為丹佛觀眾帶來兩場演出。

科羅拉多州長及臨近10個城市的市長們紛紛發來褒獎,感謝科羅拉多州法輪大法協會主辦神韻晚會,讚譽神韻藝術團並祝演出成功。

丹佛市市長,頒布2月22日為「神韻藝術團日」。科羅拉多州長約漢‧赫肯羅在褒獎中說:“神韻演出不僅僅是娛樂,而且超越文化界限、更廣泛地教育、豐富及啟發觀眾。”

帕克市市議員愛米‧霍蘭德:“絕對令人驚嘆,太美麗了,我很喜歡音樂和演出展現的故事,服裝很典雅,我很享受。”

格林代爾市市長拉瑞‧哈特:“我在這個演出中心看過很多演出,神韻是相當好的一個,我喜歡那些舞蹈動作和安排,當然我也很喜歡其他方面,我們更喜歡的是故事情節的部分,每個節目所表達的故事情節。”

格林代爾市市長還表示,神韻會越辦越好,明年他要幫助神韻推廣並把丹佛市附近的幾個城市的市長都邀請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趙悅美國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