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神韻是我的榮幸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表演藝術中心公關部負責人托德•凱維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丹佛(DENVER)的首場演出後表示:演出中展現的中國歷史令人驚嘆。能夠觀看今晚的演出是他的榮幸。請看本台來自丹佛的報導。

科羅拉多州表演藝術中心公關部托德•凱維:「太奇妙了。編舞、服裝、舞蹈演員,歌唱演員太有能量了,真是令人驚嘆。這真是一個罕見的事,這麼多人,把很多不同的表演組合在一個節目中,是一個罕見的事。你真是應該看這個演出。把歷史和故事通過舞蹈的方式表達出來,真是太棒了。所有這些都通過舞蹈演員的表現而令人深省,所有的方面,還有編舞令人震驚。有些是你在一般的表演藝術中看不到的。所以我們是非常自豪能成為其中的一部分。我們都很感激神韻來到丹佛。奇妙的是,你可以注意到神韻每年的增長。所以能夠成為每年的這一部分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所以我們都很高興。」

新唐人記者趙悅、元科美國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