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臨丹佛 觀眾稱是視覺饗宴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丹佛市的第一場表演令到場觀眾非常興奮,彷彿現場融入了中國文化,而且是一種視覺饗宴。請看詳細報導。

丹佛市市政審核師尼斯‧加拉格爾:「是視覺饗宴,文化大餐,提升心靈,很有尊嚴,令人尊敬。我很喜歡。」

人力公司總裁傑‧艾倫:「是各種表演的集合,我從來沒有看到過。我特別喜歡美猴王的舞蹈。」

運動生理訓練師派迪‧布麗婷涵:「我很喜歡和欣賞的是精神層面的信息,人道的升華,尊敬神,結合在一起,很美麗。」

會計師梅根‧迪吉爾斯基:「絕對美麗,服裝很美麗,那些短小的故事讓你學到很多歷史,太奇美了。」

學生沙拉‧艾倫:「令人鼓舞,我更喜歡中國文化了,雖然我已經學到很多,很喜歡。」

醫務人員朱麗亞‧福雷西:「還有故事情節,美麗的人在表演,很有天賦,很年輕,很努力,令人驚奇,超出我的想像。」

醫務人員約瑟夫‧福雷西:「完全太棒了,顏色豐富,我喜歡他們的精準表演,故事情節展現,我完全融進中國文化。」

教育軟體公司總裁約翰•迪吉爾斯基:「我希望的所有的小孩來看表演,丹佛市所有的小孩都應該來看,來欣賞中國文化,舞蹈和音樂。我明年想要幫助推廣神韻,讓更多小孩來看。」

新唐人記者趙悅丹佛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