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諧星走紅毯 奧斯卡:別搞怪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3日法新電)美國奧斯卡金像獎(Oscars)主辦單位提醒表演誇張的英國諧星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別試圖在本週末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搞花招,但表示沒禁止他出席典禮。

「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引述消息人士的話報導,這位諧星曾告訴派拉蒙影業(Paramount),他打算26日留著滿臉鬍子並穿制服走奧斯卡紅地毯。派拉蒙影業是拍攝他新片「獨裁者」(The Dictator)的電影公司。

報導暗示美國影藝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全然禁止這位諧星出席,但發言人今天否認了這項說法。薩夏拜倫柯恩的知名作品包括「芭樂特」(Borat)和「G型教主」(Bruno)等片。

發言人告訴法新社:「美國影藝學院歡迎薩夏拜倫柯恩出席典禮。我們已讓他知道我們對利用走紅毯作為宣傳電影噱頭的觀感,正等待他的回應。」

薩夏拜倫柯恩在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電影「雨果的冒險」(Hugo)中尬一角,這部片獲得本屆奧斯卡11項提名。薩夏拜倫柯恩擁有豐富的搞怪史,2006年現身多倫多影展時,曾坐在車上讓「農婦」拉進場宣傳「芭樂特」。(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