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體人員:神韻創東方藝術巔峰

【新唐人2012年2月25日訊】星期六(2月25日),韓國媒體工作者欣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讚嘆這是東方藝術的巔峰,還有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不僅妙趣橫生,而且激動人心。請看韓國大邱發來的報導。

25日下午,在韓國大邱的壽城阿特皮亞劇場,剛剛看完神韻演出的韓國觀眾們訴說著各自由衷的感想。

蔚山每日新聞新媒體組部長金橦均:「看到以中華歷史為背景展開的傳統藝術,我非常高興。這可以稱得上是東方藝術的巔峰。這場演出把近來我們已經很難接觸到的傳統藝術,以傑出的藝術形式展現了出來。我看了非常高興。」

還有觀眾表示,在觀看神韻演出時,自己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SH株式會社D&C室主任崔現旭:「我感到了一陣陣的激動。 比我想像的還要激動。從我當初所想像的部分,到很多純藝術性的部分,音樂的部分都讓我非常震驚。孫悟空出場,每一套服飾,每一個手勢中,都蘊含著中華的歷史底蘊,這些都讓我無比激動。」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