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鬱金香 桃園仙境尋仙蹤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229)連日來濕冷的天氣,您是不是也期盼溫暖的陽光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走訪一下,位在桃園縣復興鄉,猶如仙境般的櫻花林及鬱金香花田。

立春已過,想要賞花的朋友,走進桃園復興鄉,發現別有洞天。

遊客張小姐:「這邊很好玩又漂亮,一年來四趟,好像股東喔,下雨下那麼久然後出太陽,早上看到霧,霧茫茫,我就知道今天一定是好天氣,因為我帶一票朋友來,大家一個按「讚」。」

隨著四季變化,繽紛花景,如同一幅幅美麗的畫布。

遊客張小姐:「因為它的花隨著四季在開放,我們今天看到有桃花、李花、還有梨花、梅花、還有櫻花 Good,還有我這朵花。」

園區導覽員林蘭婷:「目前我們的園內是以鬱金香跟櫻花是正在盛開的一個季節,之前常常有國外的友人說,我們這裡是台灣鬱金香的故鄉。」

園區主人林明煌:「一個人要來做仙,不如大家來做仙吧,就這麼簡單。所以我希望把它整理出來,以後能夠來這裡,自在逍遙,就成仙了嘛。所以很簡單,無事就半仙了。」

園區主人以人為本,又不破壞生態的態度,希望來這裡的遊客都能感受到生命的祥和。

偷得浮生半日閒,賞花何處去?下回有機會不妨到這來感受一下祥和的現代桃花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