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企業家:神韻演出足以感動全世界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成功結束了在韓國大邱的第四場演出。當天趕來觀看神韻演出的藝術家兼企業家都龍福先生,深深地為神韻演出所感動,過程中喊了好多次安可,直呼真是太美了。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精彩絕倫,現場觀眾的臉上洋溢著幸福和喜悅,話語中充滿了對演出的讚美之詞。

都龍福先生是韓國著名高爾夫企業SARATOGA的負責人。在看過當天的演出後,都會長說,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所展現的是足以感動世界的藝術。

SARATOGA會長都龍福:“我感到非常激動,受到了很大的震撼。神韻演出完美無瑕,讓我想到‘只有文化才能給人答案’中華文化獨具的藝術性,出乎我的想象之外。我確信,神韻演出足以感動世界。真是太美了。”

因去年錯過了神韻藝術團在釜山的演出,都先生曾深感遺憾。今天他深深地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所陶醉。

SARATOGA會長都龍福:“我是從釜山趕來的。我覺得自己真是來對了。不知神韻是如何做到的,讓我看到了很多天神的近影。希望神韻的舞蹈和藝術能廣傳地球村,復興世界文化。特別希望神韻演出來韓國時,能幫助韓國文化復蘇。”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