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柔道元老「流下升華的淚水」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2月2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演出,吸引了韓國六十年代的柔壇王牌鄭三鉉。在觀看神韻演出之後,他不禁連聲讚歎神韻之美,並表示神韻使人的精神得以升華。

26日,韓國六十年代的柔道明顯,柔道界的元老——鄭三鉉先生,也來到大邱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

東亞大學名譽教授鄭三鉉:「啊!太完美了。我流了很多淚,太感人了。」

鄭先生是大學名譽教授,更為韓國培養出了奧運柔道金牌選手,釜山柔道界的代表人物。他表示,只有真正懂得文化的人,才能知道神韻演出的價值。

東亞大學名譽教授鄭三鉉:「演出無可挑剔,完美無瑕。偉大的文化,偉大的藝術。只有了解珍珠的人,才能辨認出珍珠。只有懂得神韻的人,才能看明白神韻。不是任何人來看都能看懂的。」

他連連讚歎神韻演出美妙絕倫,並認為神韻演出最終是為了全人類。

東亞大學名譽教授鄭三鉉:「神韻演出中沒有虛偽,都是真實的,美麗的,為了人類的。藝術就是為了升華人的精神,提昇人的品味。」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