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世界人提供精神的食糧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神韻演出為全世界擁有不同知識背景和生活環境的人們帶去了多種多樣的感動。下面我們來感受一下,韓國觀衆觀看神韻的感動之情。

金海燕女士是韓國傳統服飾“絎裝”的製作繼承人,她說,看了神韻演出後頭腦越來越清晰了。

金海燕,韓國重要無形文化財產107號絎裝進修者:“舞蹈演員們散發出來的能量,其本身就能讓觀眾們的大腦清朗起來,就連睜著的眼睛也感覺清爽了。鬱積的壓力之類的東西,也都一掃而光,我有這樣的感覺。”

她還感嘆於夢幻般的音樂表現,並強調說,這是一臺滋潤人心靈的演出。

金海燕,韓國重要無形文化財產107號絎裝進修者:“神韻的音樂不像是人間的音樂,而像是天上的音樂。也不是那種追隨娛樂走向的演出,當我們觀看過演出後,就會成為我們的精神食糧。”

神韻演出一個人看太可惜了,金柄年團長這樣說,他還說,這是一臺完美無瑕的演出。

金柄年,聲場藝術志願團團長:“真是一場內容豐富的演出,我很後悔沒和家人一起來看演出。太好了,無可挑剔,我看得很高興。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實在是太好了。音樂也好,天幕畫面也好,全都無可挑剔。”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