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傳統而又嶄新的文化力量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精湛演出,在劇院内掀起了一陣陣的熱潮,對於韓國觀眾來說,神韻的完美表演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使得平時就與中國有著深厚緣分的韓國人,有機會重新認識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深為神韻演出的內涵所感動。

佛教文化奧運促進委員會會長全昌圭:“啊!色彩太美了。雖然那些專業術語我不太會說,但是每一位演出者的技藝,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多次起立鼓掌。真是感人至深。”

一位在韓國教授傳統文化的韓國人士則說,從演出一開始就感受到了,從未經歷過的一種傳統文化的力量。

韓國傳統文化體驗院院長李蘭姬:“演出剛一開始,就感到胸口發燙,淚水不由自主地湧了出來。”

李蘭姬女士還說,通過神韻,她感受到了一種獨特的震撼。

韓國傳統文化體驗院院長李蘭姬:“一種電流般的震撼。非常柔和,那線條和色彩讓人感覺平和。看了兩個小時的演出,眼睛一點也不累。心裡火熱卻不致於興奮,感覺很寧靜,好像在水中蕩漾。到這兒來就會起變化,有些東西已經不同了。太感人了。”

佛教文化奧運促進委員會會長全昌圭:“我希望全世界的人,一個不落的都來看神韻。”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還剩下大邱的28日場,以及大田和安陽的共5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