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女配角 奧塔薇亞史班森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洛杉磯26日專電)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項揭曉,「姊妹」(The Help)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獲獎。

首度入圍就拿獎的她,上台時獲得台下觀眾起立鼓掌。

奧塔薇亞史班森致謝詞時激動落淚,感謝家人的支持,感謝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改變她的人生,也說要與所有人分享這個獎座。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項,其他入圍者包括:「大藝術家」(The Artist)貝芮妮絲貝喬(Berenice Bejo)、「姊妹」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伴娘我最大」(Bridesmaids)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變裝男侍」(AlbertNobbs)珍娜麥提爾(Janet McTe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