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馬戲團 驚豔奧斯卡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知名的加拿大「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最近在美國曝光率超高。先前才登上超級盃中場表演,今晚又躍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精湛表演讓好萊塢眾星大聲叫好。

表演由吉姆漢森(Jim Henson)的木偶(Muppets)開場,青蛙柯密特(Kermit the Frog)和豬小姐(Miss Piggy)逗趣抱怨大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為何沒找他們拍片。

太陽馬戲團接著上場,穿著西裝的空中飛人飛躍全場,讓觀眾驚呼連連。觀眾席中「暗樁」的特技人員,也讓一旁的明星嚇一大跳。

雖然表演小有失誤,但仍獲得如雷掌聲。好萊塢A咖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開心鼓掌,主持人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搞笑表示,看完表演他也覺得大腿筋拉傷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