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走紅毯 戴台設計師珠寶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26日專電)2012年奧斯卡金像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前的走紅毯是女星爭妍奪目的重要場合。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羅今年配戴的正是台灣設計師胡茵菲的珠寶,價值超過百萬美元。

奧斯卡頒獎典禮在洛杉磯好萊塢舉行,各大獎項也陸續開出。奧斯卡吸引觀眾目光的,不光是各大獎項獎落誰家,眾女星穿什麼,不僅反映了今年的流行趨勢,也讓觀眾賞心悅目。

逐漸在美國嶄露頭角的台灣設計師胡茵菲繼去年獲得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青睞之後,今年再獲影后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賞識,特別選擇配戴胡茵菲設計的珠寶走上紅地毯。

一席白色長禮服的葛妮絲派特羅,配戴的是名為「冰晶」、價值百萬美元的鑽石手鐲,以及「貴芙蓉」雙指戒。

「冰晶」是以芭蕾舞劇「胡桃鉗」為靈感,由2368顆玫瑰切割與頂級白鑽組成,共計163克拉;「貴芙蓉」則是以中國熟悉的牡丹為設計來源,透過粉色珠寶,融入白鑽花瓣設計的立體花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