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奢華六星級遊輪度假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國外媒體報導,終極遊輪度假服務揭開神秘面紗:六星級遊輪124天,兩個人收費100萬英鎊,每日消費高達8000英鎊(1.27萬美元)。

報導說,這艘巨輪將從洛杉磯出發,中途到訪28個國家,其中包括法國、波利尼西亞、新西蘭、馬來西亞、馬爾代夫和毛里求斯。

旅遊開始前,會有專人用西科斯基直升機去各個遊客的家中接他們。遊客低達倫敦機場後,他們還能吃到每公斤價值4000英鎊(6355.26美元)的鱘魚子醬(Beluga caviar),還能喝到從已有1000歲高齡的茶樹上採摘的大紅​​袍,該茶每公斤價值超過2000英鎊(3177.63美元)。

在飛行期間他們還能喝到唐•培裡儂香檳王。隨後度假者將搭乘一架包租的波音公務機往返美國。他們乘坐的飛機擁有紅木鑲板、鍍金設備、寬敞的休閒區和臥室。機上甚至還有餐廳,掌廚師傅是米其林星級大廚,他將為遊客打造一個由10道菜組成的奢華宴席。

美國的轉乘非常有趣,一名私人司機將駕駛勞斯萊斯幻影轎車接送遊客。能夠支付起“巡航一生(cruise of a lifetime)”的遊客還將有機會在“銀嘯”號遊輪上的奢華皇家套房度過。

這個套房包括兩間超過1000平方英尺(92.90平方米)的臥室、兩個大理石浴室、單獨的用餐區和酒吧,及兩個寬敞的陽台。

另外還包括巡遊前在路易斯安那州貝弗利山的貝弗利山莊酒店頂級套房住4晚,以及巡遊開始後在邁阿密日落島每晚費用高達7300英鎊(1.16萬美元)的公寓裡度過4晚。

佛羅里達寬敞的別墅擁有屋頂泡沫浴裝置、家庭影院和一名專用男管家。迄今為止六星級遊輪還未公開進行這次“大富豪”假日遊的人來自哪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