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揭示生命真義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邱的最後一場演出後,有韓國觀眾激動得語不成章。請看大邱發來的報導。

28日,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後,大邱觀眾們的言語中充滿了感動與興奮。

韓國無形文化遺產李相根:“我清楚地感受收到了信息,我能說的就是,十方(世界)中存在的一種,無法用文字和語言來表達的,哦,也就是說,那是種無法用語言和文字來表達的信息,你看我現在也說不出來。無法表達出來,總之,我感受到了極多的信息。”

李先生很想和那些沒能來觀看演出的人們分享自己的那份感動。

韓國無形文化遺產李相根:“(神韻演出)就像一個巨大的禮物。我會積極的勸人們來看神韻,有種受了「棒喝」的感覺。總之是太了不起了。”

民族宗教研究家樸命壽先生則對神韻演出的數碼天幕情有獨鍾。

民族宗教研究家樸命壽:“那背景實在是太美了,超出我的想像。韓國也能製作出這樣的背景嗎?在韓國有史以來能觀看到這樣的演出,我感到非常非常榮幸,謝謝。”

樸先生雖然是今天最高齡的觀眾,但神韻帶給他的感動也是最為強烈的。

民族宗教研究家樸命壽:“活了八十多歲,我已經八十六歲了。活了八十多歲的人,頭一次看到這樣美妙優雅的演出,我忍不住要三呼萬歲了。”

我真想三呼萬歲啊。太想喊了。神韻藝術團萬歲,萬歲。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