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觀眾:神韻打開了一切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7日晚在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的羅賓遜中心音樂廳(Robinson Center Music Hall)進行了當地2012年度的首場演出。觀眾在驚喜之際,也感到神韻打開了一切。

小石城的觀眾看了神韻演出,紛紛表示非常喜歡。

賓館主管湯姆•海恩斯:“非常好。我很喜歡,非常有趣。舞蹈、服飾、專注,還有信念,令人驚嘆,真讓我們喜歡。我們全家今晚都來了。”

大學教務主任費麗莎•約翰遜:“我非常喜歡,很喜歡看這些不同的節目。我目前最喜歡的是舞蹈水袖。”

詩人約瑟夫•凱利:“非常喜歡舞蹈和色彩,讓人覺醒。”

保羅•大衛•潘讚歎神韻完美體現了五千年的中華文化。

土木工程師保羅•大衛•潘:“精彩的呈現了中華文化。要把五千年文化在兩個半小時裡都呈現難度很大,神韻做的非常好。我還要再來看。”

前舞蹈演員南希•簡認為神韻打開了一切,她需要更多了解。

“神韻打開了一切,讓我想了解更多。既使看三十遍這場同樣的演出,也不能全部了解。”

她很想了解演出節目的更深層內涵:“救世主,我不記得怎麼稱呼,從雲中降臨,作為很多方面的一個像徵,代表著高層生命。我很感興趣了解不同的人怎樣看待這件事。”

她還表示對歌唱家的演唱印象深刻。

新唐人記者彭月、胡志華在阿肯色州小石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