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大復活 公牛擋黃蜂逆襲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8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明星控衛羅斯(Derrick Rose)今天飆下32分、9助攻,證明自己完全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助芝加哥公牛(Bulls)以99比95擊敗踢館的紐奧良黃蜂(Hornets)。

公牛終場前打出一波8比0攻勢,牽制住卯起來反攻的黃蜂,這場比賽的最後8分,其中就有6分是羅斯包辦。羅斯本季已因各種傷勢而在10場比賽高掛免戰牌。

羅斯今天繳出近1月來最佳成績,也讓公牛戰績升至28勝8敗,追上邁阿密熱火(Heat)並列東區分組冠軍。

但公牛今天並非一路順利毫無阻礙。

黃蜂第4節扭轉9分落後局面,打出一波13比0反攻氣勢,在比賽剩下1分25秒時以95比91取得領先。

卡曼(Chris Kaman)為黃蜂抓下17分、11籃板,隊友亞瑞薩(Trevor Ariza)則貢獻16分。黃蜂戰績8勝26敗,目前在西區墊底。(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