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圓滿落幕 小石城觀眾盼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小石城的第二場演出於2月28日晚圓滿落幕。觀眾看了演出意猶未盡,希望明年再來看神韻。

觀眾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了解到神韻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節目,他們希望明年能再來看。

理療師莎琳•韓:“我以前沒看過,但是我一定要再來看。太美妙了!我以前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非常優美,很好,真的太好了。”

芭蕾舞演員雷娜•麥凱:“我非常喜歡,太美了。我真高興神韻來了。我想明年還要來看。”

很多觀眾對於演出中的動態天幕印象深刻。

航空技師保羅•梅托耶:“編舞設計的人物從天幕中來,突然出現在舞臺上,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大學職員瑪麗•萊維諾:“我完全喜歡,太美了!我喜歡女演員拿著絲綢手絹的舞蹈,喜歡背景天幕的風景,以及從背景中出來的人物跳到舞臺上。非常美的製作。”

前美國空軍人員諾瑪•紐曼:“我很欣賞東方文化,我喜歡那種寧靜,流暢,平和,還有這個演出的色彩和高科技的應用,真是太棒了。”

她希望人們都能有機會來看神韻演出。

諾瑪•紐曼:“這是不應該錯過的。任何文化,任何膚色,任何人種,任何人,都應該來看。”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肯色州小石城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下一站將於3月1日在南卡羅萊納州的格林威爾市演出。

新唐人記者彭月在美國小石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