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神韻不忘周邊人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訊】一位迷上神韻演出的韓國女觀眾,積極向周邊的人做宣傳,並先後帶領100多人來大田觀看演出。我們來聽一聽她的感想。

金淳英女士已是連續四年觀看神韻演出了。她剛剛在大邱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僅僅兩天後的3月1日,她再次趕到大田觀看演出。

佛教合唱團指揮金淳英:「我的眼圈兒也濕了,演員們的舞蹈動作,和交響樂團絕妙的音響,還有天幕背景合而為一。這些向我傳遞著甚麼,我太受震撼了,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全身都感到震動,是這種感動,讓我的眼圈兒濕潤了。不知為甚麼,我也能感受到那種突然而來的能量。每年觀看神韻演出的時候,我的感受都有所不同。總是還想再看一次。我在大邱也看過演出。但是今天觀看時,又有新的感受。我真想跟隨神韻藝術團到各地去看演出。」

金淳英女士今年特別下了決心,要向周邊人積極介紹神韻演出,爭取能讓他們都來觀看。

佛教合唱團指揮金淳英:「真是難得一見的演出,想再看一次都不容易。如果來看演出的話,絕不會後悔的,我是這樣對他們說的。」

由於她的積極宣傳,來大田觀看午後演出的熟人就有七十多位。觀看了神韻演出後,他的朋友們也都表示深受感動,並向她表示感謝。

佛教合唱團指揮金淳英:「真的是非常感人,像夢幻一般,雖然無法都表達不出來,但確實是非常精彩而又莊嚴. 大家都這麼說。我又向五十多位朋友介紹了神韻演出,現在又得去訂購晚場演出的票了。」

金淳英女士也希望通過電視,向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團員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佛教合唱團指揮金淳英:「哎喲 真是太了不起了。非常感謝你們,我又要掉眼淚了,太感謝了。」

新唐人記者李承振韓國大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