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開愛心餐廳 盈餘捐作公益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日電)林姓台商夫婦經商有成,為回饋社會和促銷台灣水果,今天在高雄市開設一家輕食愛心餐廳,除了邀請伊甸學員試吃,第1年的餐廳盈餘將全部捐給公益團體。

林姓台商仍忙著工作,由太太程艷萍出面招呼伊甸學員試吃,享用下午茶,並邀請樂師在現場伴奏,讓學員度過一個特別的午後時光。

程艷萍表示,丈夫出身貧困農家,白手起家,經營油漆刷、滾筒和畫筆等生意,也行銷高品質的台灣水果。在中國大陸投資20多年的事業有些規模後,感念台灣五金等業者一路相扶相挺,決定將投資所得回饋故鄉,開設愛心餐廳

她說,兩人的理念就是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為弱勢團體做些事,也為最佳品質的台灣水果找行銷出路,回饋鄉里。

這家愛心餐廳經營不以營利為目標,未來一年將把餐廳的盈餘所得全部捐給公益團體,目前第1階段合作對象為伊甸基金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