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片人:從許多不同的層次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訊】3月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格林維爾市的「和平表演藝術中心」(Peac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在南卡州的首次演出。格林維爾擁有「美國百佳藝術小城」的美譽,許多來自藝術屆的觀眾對神韻有非常獨到的見解。請看來自格林維爾的報導。

邁克•維斯特先生是電影和電視製作人,有25年的從業經驗,他認為他可以在許多層次上欣賞神韻,「我的大腦和我的心聯繫了起來,因為你可以從許多層次來欣賞神韻。這裡面有視覺美、有音樂,而且很顯然,有能讓人在精神層面上提升的內涵。所有這些結合起來,組成了一個輝煌的演出。」

維斯特覺得神韻的演員們是在構築一幅恢弘的鉅作:「剛勁和活力,整齊劃一,精誠合作,他們就像在構築一幅恢弘的鉅作。」

維斯特認為神韻抓住了宇宙、生命的特性:「人們說生活就像舞蹈,宇宙天體也像縱橫交錯的舞蹈,我相信真是這樣。我覺得神韻恰到好處的抓住了宇宙、生命的這一特性。」

維斯特最後說,他有許多許多行業內的朋友,「我會告訴所有的朋友們,讓他們去尋找神韻、發現神韻,因為這是他們見所未見、聞所未聞的。」

新唐人記者喬希、岳磊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