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知名人士:神韻演出絕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成功結束了在韓國大田的演出後,又在安養市進行首場演出。各界人士紛紛前來觀看,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3月3日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首次蒞臨韓國安養市進行巡迴演出,在之前的五年中神韻藝術團曾經每到一個韓國重要城市都會掀起一股正統中華文化熱,讓我們再一起來聽聽安養觀眾的感受吧。

李文烈先生是韓國最受歡迎的作家之一,今天,他為了構思新作品,也趕來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絕不容錯過。

著名作家李文烈:「充滿異國風情,總之感覺很特別。過去皇室的雅樂和宮廷舞蹈,我都是第一次看到。神韻演出絕對值得一看。」

韓國前國家足球隊教練趙廣來先生表示,神韻充滿動感的演出令人驚嘆。

韓國前國家足球代表隊教練趙廣來:「 舞蹈非常有力度,動作也充滿動感。 同時又給人一種平靜的感覺。今天我觀看演出時,感到很震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竟能在那麼短的時間裏,表現出如此強勁有力,動感十足的動作來。」

韓國著名漫畫家申文壽先生也表示,這是一場充滿活力的演出。

著名漫畫家申文壽:「神韻演出從頭到尾都非常流暢,輕快而又美妙,畫面構成也是如此。要是帶我的孫子來看就好了。不僅是青少年,就是小娃娃們看了神韻演出,也會在心中留下美好回憶的。俗話說,活力充電。從華美舞臺上,我就感受到了那種活力。」

音樂家兼格洛麗亞歌劇團團長梁水華女士說,演出使她對中國的歷史有了更深的了解。

格洛麗亞歌劇團團長梁水華:「我感覺在很短的時間裏,就看全了中華的歷史,非常愉快。中華的歷史與現代的善惡相搭配,以多種形式的舞蹈一同展現出來。能觀看到這麼新穎的演出,我感到非常高興。希望大家都不要錯失良機,一定要來看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安養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