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觀眾終於盼來了神韻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訊】3月1日晚,在約一千五百名觀眾的熱烈掌聲之中,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格林維爾市的唯一一場演出。有些觀眾因終於盼來了聞名已久的神韻藝術團精彩的表演而感慨萬分,還有觀眾對這樣精彩的表演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而感到不解。請看本台來自格林維爾市的報導。

瑪郭特·羅賓森女士是格林維爾市的一名業主,她激動地對記者說:「我很早就聽說過有關神韻的演出了。當神韻要來格林維爾演出,我們高興極了。我們不會錯過這個機會的。我是在雜誌和《紐約時報》知道神韻的。」

瑪郭特女士還說:“我覺得神韻的舞蹈太棒了,服裝和色彩都很奇妙。正是我預期的那樣。”

出生舞蹈世家、喜愛藝術的朱麗·布蘭德女士是從事醫療器械服務業工作的,她激動地與記者分享:「神韻的演出深深的打動了我,她的美麗是無與倫比的。舞蹈家們展現的優美與平和是驚人的。音樂、精神層面和所有的一切都很好。我只是覺得這些藝術家不能在自己的國家演出,表演他們自己的傳統,這絕對是荒謬的。」

吉姆·契斯曼博士原是克萊姆森大學的工業工程教授,他說:「演出絕對令人讚嘆,演員整齊劃一,每個人的動作都準確無誤,隊列整齊,非常非常的專業。」

契斯曼教授和夫人簡妮·契斯曼曾經去過中國,「我們在中國從來沒有看到這樣的演出。我們在中國也看過一些演出,但都很不專業。」

新唐人記者喬希、岳磊格林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