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盼神韻降臨中國大陸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韓國站的演出盛況空前,每到一座城市進行演出時都會給當地的觀眾帶來無限的震撼與感動。神韻藝術團第一次來到韓國安養進行演出就感動了不少前來觀看演出的中國觀眾。請看來自韓國的詳細報導。

3月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安養站的第一場演出吸引了眾多來自中國大陸的觀眾,在韓中國人李先生深為精湛的表演所折服,連連稱讚這才是真正的藝術,並希望能夠在大陸看到這樣的演出。

大陸觀眾李真:「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感覺到真正的藝術,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好的藝術,藝術團的演出,我覺得辦的非常好,我希望在中國大陸也要演出。」

《選擇》這個節目給一位來自大陸的觀眾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他盼望神韻演出能夠早日在中國大陸上演,她表示要把他看到的一切介紹給朋友。

大陸觀眾張紅:「我覺都挺好的,但是對《選擇》那個節目印象最深刻,雖然兩個人選擇了不同的方向,但是有一個人最後能迷途知返,能回來我感覺很高興,我覺的那個特別特別好。然後我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大陸演出,能讓更多的人了解神韻,能讓更多的人了解我們古代的美。」

新唐人記者韓國安養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