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讓我體驗到幸福的極致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安養,為觀眾們帶來巨大的喜悅。讓我們一起去聽聽他們的心聲吧。

在韓國安養第一次觀看了神韻演出的觀眾們感慨萬千。在中國也設有分公司的大型光學公司總裁樸春逢先生說,神韻演出讓他體會到了“幸福的極致”。

光學株式會社會長樸春逢:“神韻演出是一項了不起的藝術,藝術的目的不就是讓人幸福,並使之成為可能嘛。在觀看神韻演出的兩個小時裡,我感覺非常幸福。這是頂級水平的演出。了不起的成果。不僅僅是開心,好像達到了幸福的極點,心裡感到無比的快樂。”

他還說,通過觀看神韻演出自己感受到了天國的存在。

光學株式會社會長樸春逢:“去山東省的蓬萊,有個傳說‘八仙過海,雲遊仙境’。今天看了神韻演出後,我好像也來到了蓬萊。來看神韻就好像來見天上的神仙一樣。”

還有觀眾說,通過神韻演出,現代人可以找回自然與人性的內在美。

江原道議會農林水產委員會議員方承一:“演出讓我對中華五千年的歷史和傳統文化有了更多的體會。外表柔和,內裡卻堅韌如鋼。現代人已經淡忘了或正在遺忘自然與人性的內在美。而我從神韻演出的舞蹈中、音樂中能感到他們正在試圖找回那份美好。”

兩位觀眾都異口同聲地表示,應該讓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演出。

光學株式會社會長樸春逢:“這樣的演出,在中國也能上演就好了。那不就是在給世界和平作貢獻嗎?”

江原道議會農林水產委員會議員方承一:“現在有這樣的機會,希望大家都能來看看神韻演出,讓心靈得到淨化,回歸純樸。”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安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