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隨神韻音樂舞蹈體味人生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3日晚,在佛州坦帕頂級劇院斯特拉茲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成功落下帷幕。神韻以純善純美的原創音樂和舞蹈,把人生中的悲歡離合、喜怒哀樂表現的淋漓盡致,將不同人物生動的展現在舞臺上,給觀眾留下了難忘印象。請看本臺記者來自佛州的報導。

具有豐富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跨越文化界限,讓西方觀眾了解中華文化。

坦帕職業律師亞力桑德拉•麥克基尼斯:“能觀賞到具有如此表現力的舞蹈形式,真是奇妙了。可以跨越文化界限,無需言語,只是通過動作和舞蹈,就可以讓我們了解中華傳統文化。”

坦帕職業律師亞力桑德拉•麥克基尼斯還表示,她隨著神韻可以體驗人間百味。

坦帕職業律師亞力桑德拉•麥克基尼斯:“不同的節目給人不同的情感體驗,神韻展現的淋漓盡致。比如《快樂的小和尚》,讓你從頭笑到尾。當節目中表現言論自由,信仰自由時,你可以感受到焦慮、悲苦、還有為信仰而堅韌不屈、恪守信念的精神。”

神韻藝術團樂團集中西音樂之精華,其生動的表現力,讓亞力桑德拉•麥克基尼斯驚嘆不已。

坦帕職業律師亞力桑德拉•麥克基尼斯:“我非常欣賞神韻的音樂,音質很豐富,與舞蹈同樣具有表現力,當女主角將已死去的男友抱在懷裡時,你幾乎可以聽到她在哭泣,在不同的笛子演奏,變換曲調的時候。”

神韻給觀眾帶來的感受難以言表,只有滿心的喜悅和感動。

職業歌手邦尼•懷斯特:“真是壯觀,絕對的美麗壯觀,太美了,太棒了,用盡詞語也難表達,如果我會講中文,我可能會形容的更好。”

國際公司地區銷售總管維多利亞•漢瑞奇:“我很喜歡神韻的舞蹈,可以感受到演員的熱情,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很好,讓我感動落淚。”

神韻觀眾瑞高•濤平:“演出中有音樂、能量、人生、還有活力,任何讓你有一個輕鬆美好夜晚的所有感受。”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4日在坦帕還有兩場演出,目前,僅剩新開放的頂層還有座位外,其餘門票已全部售罄。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佛州坦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