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業家:神韻的音樂已演奏千年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訊】曾被美國佛州坦帕灣商業期刊評為了10大傑出企業家之一的珍妮•克勞奇和家人,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4日在坦帕的演出之後,感到自己彷彿穿越時空,聆聽了已演奏千年的中華古音。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坦帕的報導。

珍妮•克勞奇:「神韻將遠古與現代融合,展現人間與天堂、音樂與情感的完美交融,讓人無法抗拒神韻的魅力,有著說不盡的感動。」

佛州企業家珍妮•克勞奇在看完神韻後,發出如此的感嘆。她認為神韻的音樂帶領她穿越時空,暢遊中華歷史。

珍妮•克勞奇:「神韻音樂給觀眾帶來的感受,好像穿越時空到了另一個境地,帶你回到從前,或是到另外一個地方。可以感受到歷史上音樂始創時,音樂家們當時的意境。」

她認為神韻的音樂雖然創作於今天,但已經演奏了千年。

珍妮•克勞奇:「儘管這些音樂可能創作於現在,但是如此感動人的內心深處,好像這些樂音已經被演奏了幾世紀,不僅在人的心靈中迴盪,而且生命不息。」

珍妮•克勞奇的丈夫查爾斯•克勞奇也有同感。他還認為神韻讓人深思善的力量。

武術教練查爾斯•克勞奇:「我們都是人,如果我們都崇尚善的普世價值,世界會更美好。神韻展現這個普世價值,使整臺演出更加完美。 演出給我一種內心升華的平和感受,以及對神韻演員高超技巧的由衷欣賞。」

難忘神韻帶來的神奇體驗,克勞奇夫婦表示一定不會錯過神韻5月份在坦帕灣聖彼得堡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佛州坦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