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官二代打人惹眾怒 千人圍堵(組圖)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訊】在大陸經常傳來官二代霸道新聞。近日,四川樂山市竹公溪街,一官二代超車撞人,對方講理反遭毒打。事發現場引來民眾公憤,逾千民眾將其圍住。後來官二代被警察強行帶走,民眾十分不滿,雙方發生輕微沖突。

《茉莉花革命網》報導,2012年3月3日晚上5時多,四川樂山市竹公溪街,一男子開一輛車牌為川LP3320的廣本,超車後把別人的車撞了。對方三人包括一老一女要跟他講道理,男子卻把三人打倒在地,一人的鼻樑骨被打斷。

警察來到後,他說爸爸是是當官的,警察不敢動他,事件引來逾千人圍觀。

打人者的囂張氣焰引起了公憤,後來躲進車內,群眾將車子團團圍住,並要把車子掀翻。二十多輛警車和大批警察趕到,想把他帶離現場,但群眾堵著車子不讓離開。

事件一直持續到晚上九時多,警察強行把官二代的車開走,令群眾十分不滿,發生了輕微沖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