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下載達250億次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中央社紐約5日法新電)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App Store的下載次數已達250億次,1名來自中國大陸東部的用戶成了幸運兒,贏得價值1萬美元大獎。

蘋果表示,來自中國青島的傅春莉(音譯),下載迪士尼遊戲「鱷魚愛洗澡」(Where’s My Water?)的免費版本,因而贏得價值1萬美元(人民幣6萬3000元)的iTunes禮物卡。

蘋果網路軟體和服務資深副總裁克佑(Eddy Cue)發表聲明說:「感謝我們的顧客和開發商,替我們達成這個250億App下載次數的歷史性里程碑。」

「不到4年前,我們推出了App Store,那時從沒想過行動應用程式能有現今的榮景,也沒想到開發商能為iOS作業系統,創造出如此驚人多樣的應用程式。」

蘋果說,全球共有超過3.15億台iPhone、iPad和iPod,一同達成這個歷史性里程碑。

App Store為全世界123個國家的用戶,提供逾55萬款微型應用程式,用途涵蓋遊戲、商務、新聞、運動、衛生保健和旅遊等。

蘋果表示,App Store已付給開發商超過40億美元。(譯者:中央社許宏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