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觀眾觀神韻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4日晚,圓滿結束了在佛州坦帕的三場演出。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與精深,其深邃的精神內涵令觀眾們感悟良多。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坦帕的報導。

神韻以獨特藝術形式展現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給這裡的觀眾帶來全新感受。

公司業主凱茜•諾斯:“演出展現了豐富的中華文化,舞蹈不同凡響,演員好像是從天幕中跳出來一樣,我們很喜歡,真是太酷了。”

DJ史娜•布朗:“演出有著深厚的文化元素,我非常喜歡,給人以啟迪,富有精神內涵,非常好,我很喜歡。在美國很少有這樣的演出。”

韓裔觀眾Hyon Kalin:“演出很精彩,將音樂和舞蹈、歷史與文化完美融合,非常棒。”

工程師馬克•哈里森:“我好像被釘子座位上,我目不轉睛的看。舞蹈演員太美了,我都不想看別處。”

DJ史娜•布朗:“男高音演員可以唱很低的低音,然而再唱到高音,聲音充滿在整個劇場,他唱得非常好。”

會計師克里斯蒂娜•威爾頓:“我一直認為體操等藝術形式在先,現在才知道,中國古典舞是這些藝術形式的起源。”

退休警官吉姆•朗伯特:“舞蹈演員的翻騰技巧高超,動作協調一致,服裝令人難以置信。整臺演出精彩紛呈。”

中華文化中敬天信神、善惡有報的理念在神韻演出中得以充分體現,給觀眾帶來心靈的啟迪。

DJ史娜•布朗:“神韻給我的啟示是,要善待每一個人,作回自己,真理長存,要堅守信念。這是我從神韻演出中領悟到的。”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州坦帕的三場演出,場場爆滿,創造一票難求的票房奇蹟。為滿足觀眾的需求,5月5日在坦帕灣的聖彼得堡還將加演兩場。

DJ史娜•布朗:“5月5日的演出我一定會去,現在已經等不及了。”

新唐人記者安心佛州坦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