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 iPad呼之欲出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中央社舊金山5日法新電)蘋果公司預料明天發表各界夢寐以求的新款iPad,這也是備受緬懷的傳奇創辦人喬布斯(Steve Jobs)逝世以來,首場重大發表會

總部位在加州的蘋果公司一如往常,對於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發表會上將宣布的產品訊息,保密到家,使傳聞在網路世界沸沸揚揚。

不過發表會邀請函上的照片,和根據蘋果產品週期的推算,焦點產品呼之欲出,即獨領市場風騷的iPad平板電腦會有第3代。

顧能公司(Gartner)分析師加騰柏格(Michael Gartenberg)說:「所有跡象都指向新款iPad。」

許多臆測紛紛出籠,iPad 3可能有相當於iPhone 4S的高解析度螢幕、更快速的處理器,也許還有更先進的相機。

更有傳言說,蘋果可能會將iPhone 4S正夯的Siri語音助理內建在iPad上。(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薛世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