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元:歷史和天象對今天的啟示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古書中有這樣的話,說見一葉落,而知歲之將暮。說的是見一片葉子落下,就可以推知秋天已到,一年快到盡頭了;看到瓶裏的水結冰,就知道天氣有多麼寒冷。這就是事物可由近觀遠的道理。而「一葉知秋」這句成語就是從這裏演變而來,比喻由局部、細微的跡象,就能推知事物發展變化的趨勢。

近日,路透社記者在中共全國政協會議期間提問說,重慶市前副市長王立軍試圖向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庇護。問中共政府對薄熙來,對重慶的領導是否仍有信心?王立軍事件是否會影響今年晚些時候將進行的十八大換屆等問題?

三月二日下午三時,中共政協新聞發言人趙啟正向中外媒體介紹本次大會有關情況,並就王立軍的情況回答記者提問。他講到「王立軍事件發生後,一些媒體進行了報導,這些報導都是‘拼圖式’的,由於資料並不全面,缺的地方就靠想像繪製了,因此這些‘拼圖’都是不準確的,甚至是荒唐的。王立軍事件是一個孤立發生的事件,建議你不要做過多的想像。」

果然如此嗎?據香港媒體報導,記者三日在會堂前遇見重慶市政協主席邢元敏,剛剛開口提到「王立軍」三個字,邢主席已欲「撒腿就跑」。當記者再次上前追問,邢元敏突然顯得相當「勞氣」,停下來斥記者「不懂禮貌」、「要學會尊重人!」此外,「重慶市人大」在其微博發布的每一條消息內容都要經過審核通過。中共如此試圖淡化王立軍事件,那麼王立軍事件背後延伸的意義是甚麼呢?其實歷史和最近的天象變化已經給出了答案。

百年後重演部級官員進領館

約一百年前,一九一一年十月,大清國資政院(當時的「全國人大」)一百多人以投票表決的方式,通過了一項決議:處決大清國郵傳部部長,正部級官員盛宣懷,立即執行。此後,盛宣懷逃亡美國大使館尋求保護。

而清朝正是在盛宣懷的強力推進下,公開出賣川漢、粵漢鐵路修築權,引發了四川保路運動和之後的武昌起義。盛宣懷逃亡美領館當月,「辛亥革命」爆發,國運近三百年的大清朝隨後迅速退出歷史舞台。

一百年後,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中共副部級官員王立軍又重演了盛宣懷的戲碼,潛入了四川成都美國領事館。這對中共來說不像是好兆頭。

王立軍事件伴隨的天象變化

「天人感應」、「天人合一」是中華傳統文化中的一個重要特徵。人們認為天高高在上,他左右著人世間歷史的興衰和人間的禍福。君王受命於天,如果君王不能順天意而行,有錯誤和過失,那麼上天就會以怪異天象和異常天災,給予警示和譴責。所以自古以來的明君都非常重視「天意」。

中國古人認為,天人感應,即天體變動對應人間變革。《史記•天官書》中說:「星墜至地,則石也。」也就是說,流星墜落到地面,就成為了隕石。早在三千多年前,中國就有關於流星和隕石的記載,道家更以「夜觀天象」來為君主觀看國運興衰、預見國君權位、生死等國家大事。

一九七六年三月八日,天降隕石雨,其中有三塊大隕石和無數塊小隕石。據說當時毛澤東聽到這個消息後,呆滯思考了好長時間,自知大限將至,因為他對歷史很熟悉,他對自己的「貼身服務員」孟錦雲說,歷史上的許多大人物在去世之前,都會有天降隕石作為預兆。

當時被中共毒害得啥都不信的孟錦雲對毛這一舉動很詫異和不理解,表示自己不相信,都是古人編的。而毛澤東卻不以為然地自言自語道:古人為甚麼要編這些故事?

天意就是天意,由不得人信或不信,信也要發生,不信也要發生,一九七六年中共毛澤東、朱德、周恩來相繼去世,中國政壇發生了大地震。而且唐山也發生了大地震,死了很多人。

一九九七年二月十五日,山東鄄城再次發生隕石雨,不到十天,一九九七年二月十九日,鄧小平去世。鄧小平去世的事實再一次印證了隕石雨預報天象的準確性。據天文館隕石專家張寶林敘說,隨後這幾年裏中國再未出現隕石雨。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一日中午一時四十分,青海省西寧市湟中縣再次發生大型隕石雨,幾百塊隕石從天而降,最大的達到二十五斤的重量。通過現場考察可以得出初步結論,此次隕石雨現象是繼一九九七年二月十五日山東鄄城之後,中國首次發生的隕石雨現象,其隕石之大之多僅次於一九七六年三月八日出現在吉林省的隕石雨。據張寶林敘說,此次隕石雨規模超過一九九七年,僅次一九七六年。

由此可見,王立軍進領館後五天之內發生的天象預示的不僅僅是關係到中共一個領導人去世的問題了。

拋棄中共才能保全性命

中共建政後,通過黨文化洗腦教育使得中國人的思維方式發生了改變。黨文化中重要的一點就是叫人聽(邪)黨的話、跟(邪)黨走。因此,中共的官員、黨員被教育在任何情況下要一切聽命於「黨組織」,服從「組織」安排,包括思想、生活、作風、婚姻、生育、工作等等,要及時向「組織」彙報思想,要相信「組織」、依靠「組織」。

而本次王立軍竟然不相信自己的「黨組織」,不尋求依靠「黨組織」,反而甘冒「投敵叛國」的罪名投靠美國領館尋求庇護,實在是匪夷所思。王立軍肯定心中對「黨組織」缺乏信心,大概認為美國要比中共可靠。中共的高官的行為看似非常反常和不合情理。中共也急於給王立軍扣上「間歇性精神病」的帽子了事。

其實不然,王立軍對中共系統如何運作、中共如何內鬥、如何消除異己非常了解,才作出了對他本人最有利的考慮:向國際社會曝光真相、從而牽制了中共。

王立軍本人是中共系統中的一個零件,他看過太多被中共利用後拋棄的零件,如他的前任文強就成為了中共內鬥的陪葬品。中共從來就沒有對它利用過的人講過責任和道義,對人表面的統戰和熱情只是因為還有利用價值,一旦任何人失去了利用價值或對中共體系造成威脅,中共可以不擇手段的來謀害人的生命。

中共因迫害法輪功而註定解體

中共與江澤民相互利用,用滅絕人性的手段迫害法輪功。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甚至活體摘取器官的迫害政策。王立軍在遼寧錦州市公安局主持「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時,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活人人體試驗。當時任遼寧省長的薄熙來則涉嫌參與了遼寧省內更大範圍的活摘器官。中共用最邪惡的手段迫害善良時,作惡沒有底線。在中共內鬥中,自然也沒有底線。

本次事件中,薄熙來在事發前已逮捕王立軍身邊的司機、廚師、保鏢、秘書等十九人,並把其中二人毆打致死,一人自殺。並制定了幾種方案謀殺王立軍。並不惜動用武警和警察包圍美國領館,意圖當場殺王立軍滅口。其手段之毒辣可見一斑,而對外卻用謊言粉飾太平,重慶市政府新聞辦通過新華網微博發布消息:「據悉,王立軍副市長因長期超負荷工作,精神高度緊張,身體嚴重不適,經同意,現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療。」一場布滿殺機的中共高層權鬥變成了媒體所說的休假式治療,這與中共迫害法輪功中用媒體謊言掩蓋殘酷迫害的手法如出一轍。

由王立軍引爆的中共劇烈內鬥,不僅中共政治局九常委都牽扯其中,在背後支撐周永康、薄熙來的江澤民也浮出水面。有美國媒體報導,美國情報部門有官員稱,在王立軍給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提供的信息中,中共高層的派系鬥爭確實存在。

中共用歷史上從來沒有的邪惡手段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沒有倒,因為法輪功是佛法修煉,而人是鬥不過神的。當中共末代政權的內鬥中用的都是迫害法輪功的手段時,病入膏肓的中共是經不起的。

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迫害不倒法輪功,就必然被自己邪惡的招數從內部解體。王立軍事件的發生,就是告訴人們這個時刻不久就會到來。

文章來源:《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