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春浪合體 笑酬勞6人分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謝雅竹台北6日電)「2012春浪音樂節」,4月7日將在恆春機場舉行,樂團蘇打綠今天6人合體現身記者會,青峰開玩笑說,「因為酬勞要6人分」。

這次恆春春浪音樂節歌手陣容,包括藝人林俊傑、鄧福如、蕭敬騰、郭采潔、楊宗緯及蘇打綠、樂團Matzka,輪番開唱。

主辦單位「友善的狗」與贊助商「戲谷」下午在台北舉辦記者會,蘇打綠和楊宗緯現身造勢。

楊宗緯說,會準備有陽光、海浪、沙灘等海洋氛圍的歌曲。提到最近的生活,他說,晚間7、8時就會入睡,凌晨3、4時就起床運動,一旁的蘇打綠聽到直呼,「這是農夫的生活嗎」?

蘇打綠昨天剛開完演唱會,出席記者會被眼尖的記者發現仍穿同一套宣傳服,蘇打綠笑說,「因為酬勞要6人分,連宣傳服都要穿6次」。聽到楊宗緯在春浪上會請2名吉他手一起表演,小威便毛遂自薦說,「要請Band的話,乾脆就請蘇打綠,而且還附dancer(舞者)」。

戲谷表示,即日起公開徵求日薪新台幣10萬元的「2012墾丁春浪AVA宣導大使」。

春浪音樂節資訊可洽春浪音樂節官網、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華娛售票、HOT墾丁旅遊網、雄獅旅行社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