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品問題 戴勝益妙語回答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7日電)王品董事長戴勝益和國民健康局長邱淑媞今天出席同場記者會,邱淑媞說,紅肉、脂肪都對身體不好;戴勝益則妙語回應,可輪流吃王品旗下餐廳,兩人的對話,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健康足讚」成果饗宴下午在中央通訊社進行,這項活動由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主辦、希望基金會承辦、中央通訊社、人間福報、台灣醒報協辦。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長邱淑媞、中央通訊社董事長陳國祥、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台灣醒報董事長邱文福、人間福報總主筆柴松林、警察廣播電台、教育廣播電台、台北廣播電台等都派代表出席。

邱淑媞致詞時表示,健走不限於場所、不限於設備,尤其台灣不運動的比率在全世界偏高,因此台灣人特別需要健走。

她還開玩笑地頻頻向在坐台下的戴勝益不好意思,「並不想影響你的股價」。邱淑媞指出,不管哪一國的牛肉,它的紅肉、它的脂肪都對健康不好,如果要吃牛肉,就吃一小片,然後走一萬步。

而日行萬步的實踐者戴勝益除了分享他的心得,也回應邱淑媞。他表示,其實任何肉都不要多吃,戴勝益並介紹集團旗下的餐廳,除了以肉為主打的餐廳外、也有賣蔬食、咖啡,「到我們餐廳多多用餐、輪流用餐對身體是有幫助的。」

邱淑媞和戴勝益一前一後的妙語談話,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