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巴黎看秀 巧遇妮可基嫚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7日電)女星安以軒近日飛法國巴黎參加時裝週活動、為國際知名雜誌拍攝照片,樂當時尚女王,還巧遇偶像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卻因太害羞,沒膽合照。

安以軒受ELLE雜誌之邀,赴巴黎進行拍攝工作,並欣賞時尚秀,卻險些出糗。她今天說,其中一場秀本想優雅走進秀場,身上洋裝卻被風沙吹得幾乎要飛起來,差點穿幫,「從頭到尾只看到我忙著一手遮眼睛、一手拉裙子」。

安以軒也應邀出席知名時尚品牌的私人派對,巧遇心中的偶像妮可基嫚,「妮可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桌,我超想跟她拍照,但礙於自己實在太膽小,整場聚會只能一直遠遠地看著她」。

第一次參加巴黎時裝週活動,安以軒邊工作邊玩樂,原本想趁看秀順便血拼,沒想到一場秀不到20分鐘就結束,「我還沒反應過來,大家已經衝去趕場了」。由於藝人好友劉品言曾到法國留學,安以軒行前特別向她「請教」私房美食,並發豪語要把巴黎玩透透再回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