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隆那兒童書展 鄒駿昇推新作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7日電)意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19日登場,台灣館主題為「東方小美人─台灣好好玩」,延續插畫家幾米設計的展館主視覺,凸顯台灣原創風格,插畫家鄒駿昇將發表新作「小錫兵」。

第49屆波隆那兒童書展共有66個國家、1200個出版社,超過5萬名版權交易代表共襄盛舉。

以「東方小美人─台灣好好玩」為主題的台灣館,展出面積128平方公尺,規劃8大專區:焦點插畫家童書、漫畫作品、鄒駿昇個展、出版社專區、數位內容╱互動出版品、已授權出版品、新鮮書展示區和2013台北國際書展徵展區,共有45家出版社參與,展出255本書籍,呈現台灣繪本創作實力,並展現台灣的版權銷售力。

書展期間,台灣館安排了多項交流活動,19日下午3時舉行開幕茶會,抱走2011年波隆那兒童書展SM基金會新人獎的插畫家鄒駿昇,預定20日在台灣館舉辦個展,並發表新作「小錫兵」。

另外,台灣館也將同步展出插畫家幾米、陳致元與小莊的年度新作與代表作,以推廣國際版權,向世界介紹台灣的優質原創風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