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高球賽 球星拚奪獎金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中央社里奧格蘭德7日法新電)前美國名人賽冠軍卡布瑞拉(Angel Cabrera)將和多位大牌球星從明天登場、總獎金350萬美元的波多黎各公開賽,展開2012年新球季。

卡布雷拉、柯蒂斯(Ben Curtis)、杜瓦(David Duval)、簡森(Lee Janzen)、比姆(Rich Beem)和麥基爾(Shaun Micheel),還有其他前大滿貫賽冠軍得主,都來到川普國際高球俱樂部球場(Trump International golf club),拚奪63萬美元優勝獎金,而其他世界頂尖高手則前往佛羅里達州朵拉參賽。

剛獲邀參加美國名人賽的日本年輕好手石川遼,南韓的盧乘烈也都來了。

石川遼說:「到時風勢可能會很強,我必須要有耐心,一切都好,我打得不錯,很期待明天展開的比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