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中華文化震撼孟菲斯民眾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3月7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孟菲斯市的景隆藝術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主流人士對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中華文化驚嘆不已,並非常讚賞正義戰勝邪惡的主題。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孟菲斯的報導。

李•沃倫是孟菲斯Ditty TV電視臺的節目主持人,看完神韻演出後,他激動地說:“真的是非常令我們激動不已,神韻這樣的演出能到孟菲斯來。我們可以共享各種文化,更多的學習中華文化。”

李•沃倫先生表示要向所有的孟菲斯人推薦神韻:“我們今晚從神韻中學到了五千年的中華文化,她顯然是濃縮的,但我們可以看得出神韻是如何把五千年的文化傳統凝集在一起。神韻的色彩、舞蹈、音樂都絕對的出類拔萃,我願意向每一位孟菲斯人推薦神韻。”

Delnat輪胎公司的前副總裁李•庫克和太太凱西•庫克:“我喜歡神韻,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我以前看過芭蕾,但是神韻非常簡潔和優雅。非常有趣,看到演員從背景天幕走向前臺,非常獨特。”

李•庫克說:“色彩絢麗,非常的美麗。”

太平洋航空公司機長肖恩•古斯特先生:“我們覺得神韻巧妙的結合了詼諧和嚴肅的話題。他們給人們展示了在中國發生的問題,中國政府對民間的打壓。在講述真相的同時,又融入了喜劇的效果,他們讓人們開心的大笑,也讓人們有新的理解。”

喬•布拉歇爾先生是孟菲斯一家工業設備批發銷售公司的總裁。他認為神韻演出太棒了。

喬•布拉歇爾先生:“神韻太棒了,我享受到演出的方方面面,舞蹈、音樂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樂隊太棒了,我非常喜歡。所有的場景,背景天幕太不可思議了,這場演出完美無暇。”

喬•布拉歇爾先生非常讚賞演出中正義戰勝邪惡的主線。

喬•布拉歇爾先生:“演出中正義戰勝邪惡的主線,非常好”。

這是新唐人記者澤林、岳磊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