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莫文蔚籲港人拯救海豹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訊】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星期四舉辦“救救海豹”活動,反對香港成為海豹毛皮銷往中國大陸的進口及轉口港。擔任愛心大使的著名影星莫文蔚呼籲港人連署,反對進口海豹產品。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在活動上播放一段加拿大漁民獵殺海豹的片段。由於捕殺過程非常不人道,歐盟在2009年與全球33個國家正式禁止加國的海豹產品進口。之後加國轉向中國推銷海豹產品,擔憂在穩定的銷量下,許多海豹BB會面臨新一輪的屠殺。

擔任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愛心大使的著名影星莫文蔚表示,初次和海豹近距離接觸感受很震撼。

香港影星莫文蔚:“我們離開之後,可能不久之後,這些海豹BB就會給那些漁民,就像剛才看到的施施然走上來就打死它們,真的非常的殘酷,我很難想像一直這麼美麗和平的大自然世界,在同一個地方會變成一個屠場。”

她呼籲大家一起制止加國獵殺海豹。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至今已收到超過1萬名市民簽署,要求加拿大停止殺戮海豹。同時也得到30多位立法會議員的簽名支持,反對進口加國海豹產品。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