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樂如天籟 南市里長:一生必一看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8日在臺南的第二場演出,臺南市社會局長曹愛蘭以及臺南市安西里長陳雅慧,也都到場觀看,她們表示,神韻天籟般的音樂、流暢精準的舞蹈,看過,此生已滿足。

臺南市社會局局長曹愛蘭:「我覺得能夠欣賞神韻真的是一種非常大的享受,我在看裡頭最感動有二個部分,一個是《羌族舞》,非常非常的流暢,從頭到尾好像一篇詩篇一樣,是非常非常美麗的。另一個就是《哈達獻給神》的那一段,那一段我覺的也是真的是神來之筆,整個動作跟音樂跟節奏都非常非常的美麗。」

她說,神韻晚會的音樂就像天籟般美妙,還沒看過神韻的人,可千萬得把握機會。

臺南市社會局局長曹愛蘭:「音樂跟動作是融合在一起的,所以她像是天籟。我覺得非常值得一看,如果還沒有看的人動作要快,因為聽說票都已經賣完了。」

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也讓臺南市安西裡里長陳雅慧大開眼界。

臺南市安西裡里長陳雅慧:「一舉手一投足,可以看得到,動作在一瞬間完成,不管多難的動作,他們一下子可以把動作做的很整齊,即使那麼多人在跳,感覺好像是一個人在跳而已,我覺得實在是非常了不起。」

看過神韻,陳雅慧直說,此生已經滿足。

臺南市安西裡里長陳雅慧:「今天看了以後覺得人生已經非常滿足,真的喔,我覺得實在是很震撼!」

臺南市安西裡里長陳雅慧:「看這一場是值回票價,而且覺得非常滿足,人生,我覺得應該至少要看一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陳麒文、鄭芸先台灣臺南報導。